返 回
所在位置: 杭州有理
为民服务暖人心 他们被群众点名表扬
发布时间:2024-03-11 16:51:27

近日,杭州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综合勤务室收到了一面锦旗,上面绣着“为民解忧 敬业正直”,这是群众对刘延东、施江、刘乐三位民警的深深感谢和由衷赞扬。

事情还得从2月12日说起。正值春运返程的高峰期,杭瑞高速安徽方向发生了一起两车追尾事故。得知消息后,刘延东、刘乐两位民警迅速前往现场处理。由于春运期间车流量大,沿途道路缓行,事故频发,给处理工作带来了极大的挑战。

在处理事故的过程中,民警刘延东耐心地引导事故双方继续前行至临安收费站,以便进一步处理。为了减少当事人的等待时间,刘延东还主动提出让他们前往大队部处理事故,在得到双方当事人的同意后,刘延东告知了大队部的地址,并在手机上为他们设置好了导航。

当事故双方来到大队部时,接待他们的是民警施江。尽管当天他已经连续值班五天,身心疲惫,但看到当事人焦急的神情,他毫不犹豫地换上了警服,打开电脑开始处理事故。他认真听取双方的陈述,仔细检查车辆碰撞部位,最终公正地认定了事故责任。这种敬业精神和为民服务的态度,赢得了当事人的高度赞誉。

事后,两位当事人对刘延东、施江、刘乐三位民警的敬业精神和为民服务的态度深感敬佩。他们表示,正是这三位民警的公正处理,让他们感受到了温暖和关怀。为了表达感激之情,他们特意制作了一面锦旗,送到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

面对群众的赞扬和锦旗,民警施江谦虚地表示:“其实我也没做什么,这也说明我们只要是真心实意为老百姓办事,群众还是认可我们的。”他的话语朴实无华,却道出了交警们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记者 闫雨婷 通讯员 徐洋 储旭   编辑:程慧雨
杭州有理、理论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