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杭州有理
实施“1326”行动!萧山党湾擂响高质量发展“奋进鼓”
发布时间:2024-02-27 11:07:01

近日,萧山区党湾镇召开了“共富提质谋发展·作风提振争一流”暨2024年“1326”行动动员大会,会议要求:站在后亚运新的历史起点上,要以“开局就奔跑,起步就冲刺”的状态,凝聚发展合力,同心同向实现全面升级,全域出彩。

什么是“1326”行动?简单地说就是1个核心定位、3大攻坚、2大核心年计划、6大行动。今年,党湾镇将立足“城市东花园·湾区绿创谷”一个核心定位,聚焦萧山区委“三大攻坚”,以“共富提质年”“作风提振年”为两大核心年计划为抓手,重点实施六大行动,释放带动各项工作全面突破,系统提升,积极抢抓“后亚运”发展契机,坚定不移推动党湾高质量发展。

会上,“六大行动”小组都领到了各自的任务书。六大行动分别为助推转型发展,“全域提质”行动;走好共富之路,“全域提能”行动;塑造东部花园,“全域提靓”行动;提升服务水平,“全域提效”行动;推动高效集成,“全域善治”行动;聚焦党建引领,“全域提升”行动。

“在‘1326’行动中,我们提出了六个‘全’字,这既说明了我们新一年工作是全域铺开、全面开展的,更说明了我们工作应当具备的系统性。”党湾镇党委书记孔美华表示。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通讯员 闻小雯 记者 吴燕   编辑:程慧雨
杭州有理、理论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