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杭州有理
以司法服务助力钱塘高水平对外开放 亚太国际仲裁院入驻钱塘(新)区
发布时间:2024-01-23 09:05:21

随着全球化的加速发展,国际仲裁在解决跨国纠纷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日前,钱塘新区管委会与亚太国际仲裁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并揭牌成立亚太国际仲裁院华东服务中心(浙江)。

亚太国际仲裁院是经新加坡律政部核准,于2023年在新加坡注册成立的国际仲裁机构。

它创新性地为亚洲贸易合作以及中国与东盟国家间产生的各类争议提供高效、公正、经济、便捷的解决路径,已在中国、新加坡、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国际仲裁交流活动,且与国内多地知名高校达成法务共建,具备RCEP(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国际化合作背景和海量案例研学支撑。

此次签约合作,将在杭州综合保税区建设亚太国际仲裁院华东服务中心(浙江),助推自贸试验区钱塘区块进一步扩大开放,更好地发挥国际仲裁公正、高效的优势,为钱塘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纠纷解决服务,以司法服务助力钱塘高质量发展。

未来,该服务中心将秉承公正、独立、高效和专业的原则,依托先进的技术和创新的仲裁流程,为当事人提供快速、便捷和可信赖的解决方案。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通讯员 郝爽 记者 韩中美   编辑:程慧雨
杭州有理、理论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