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杭州有理
退伍军人苑师傅 杭州高速交警给你点赞!
发布时间:2023-12-26 13:47:37

12月25日中午,杭州公安高速交警支队六大队综合勤务室接到热心驾驶员报警,在练杭高速杭州方向过临平塘栖2公里附近,有一个大轮胎在第一车道中间,非常危险。

接到警情后,视频巡查员方耕立即通过公共视频对该路段进行搜索并迅速确定了具体点位,指令路面执勤警力前往处置。

巨大的轮胎横在第一车道,过往车辆遇此情况纷纷避让,极易引发交通事故。就在这时,一辆厢式货车靠边停在了硬路肩,随即出现了暖心一幕!只见驾驶员从车上下来,先是观察了车流量,等到主线车辆较少并确保安全后,立马跑到第一车道快速把大轮胎拖到路边,做完后迅速驾车离开,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大队综合勤务室民警葛良昌随后联系到了浙A098J3司机苑师傅,并向其表示感谢。

据了解,当时苑师傅正驾驶货车从塘栖工业园到柯桥送货。苑师傅表示,他是一名退伍军人,关键时刻出手,是刻在其骨子里的一种使命,碰到了这个事情就会去做。

杭州公安高速交警提醒:驾驶人在出车前应该做好车辆安全检查,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和安全隐患,广大司乘人员遇到高速公路上有撒落掉落物件时,务必注意自身安全,最妥当的处理方式是拨打12122报警,以便专业人员第一时间前往清理。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通讯员 丁浩 记者 闫雨婷   编辑:程慧雨
杭州有理、理论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