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杭州有理
拎包入住 上城区624套人才公寓即将上线
发布时间:2023-11-30 09:24:00

11月28日,澜芯里人才公寓(丁桥店)开业,上城区624套人才公寓即将上线。

此次推出的人才公寓房源包括一室一厅、二室一厅AB、三室一厅,51平方米—83平方米4种户型,首期配租房源303套。面向在杭州市区内工作的A-F类人才,区级人才以及大专及以上学历的人才,符合准入条件的人才可选择在享受政府租房补贴类优惠政策的同时,按保障性租赁住房价格(市场评估租金的90%)标准申请租赁本次配租房源,最低1630元起租。

据了解,该人才公寓项目为杭州第三个人才公寓项目,位于上城区丁兰街道,是杭州交投集团第一个人才公寓项目,由杭州交投集团下属企业城市土地公司建造。项目配备床、沙发、桌椅、衣柜、冰箱、空调、洗衣机、空气能热水器、燃气灶、油烟机等生活必备的家具家电,完全可以拎包入住,公寓水电燃均为民用,配备有589个停车位。周边地铁、商超一应俱全。

截至目前,提交资料审核通过家庭有133户,将于11月30日进行摇号,12月2日选房,选房结束后即可线上签约并办理入住,剩余房源按照常态化对外招租。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记者 薛丁菲 通讯员 陆玮琪 周叶龙   编辑:程慧雨
杭州有理、理论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