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杭州有理
北山“8090”宣讲团成立
发布时间:2023-11-02 10:48:40

近日,西湖区北山街道党工委联合省国资公司总部党委、西湖团区委、浙江新东方学校党委在弥陀寺文化公园议事厅开展了党建联建“8090”宣讲活动,街道相关负责人及青年党员共25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8090”宣讲团正式成立,省国资公司总部党委宣讲员寿馨蕊、胡竞,北山街道白沙泉并购金融街区党委宣讲员陈婕娜和浙江新东方学校党委宣讲员陈佳分别进行了“我与亚运”“一心追逐这颗‘芯’”“青年奉献在基层”“红烛先锋在‘浙’里”主题宣讲。

“我们宣讲团的成员都是‘80后’‘90后’青年党员,他们风华正茂,用自己参与杭州亚(残)运会火炬传递、参与基层治理等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感受,既真实又打动人心。”北山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全街道上下开展主题教育,通过举办此类宣讲活动,可进一步提高团队凝聚力。

作为一支重要的青年党员力量,今后“8090”宣讲团将继续为街道传递“新声音”、传播“新思想”。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文/黄冉 周洁 董一菲   编辑:李佳萌
杭州有理、理论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