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杭州有理
省政府党组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 王浩讲话
发布时间:2023-07-11 21:30:00

王浩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常务会议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

奋力交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答卷

11日上午,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王浩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第11次会议暨省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王浩指出,省委十五届三次全会既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重要指示精神的政治学习会,又是新时代新征程我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深入实施“八八战略”的动员部署会,时点特殊、意义重大。省政府党组和全省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八八战略”实施2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形成的规律性认识,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持续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更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重要要求,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感恩奋进、实干争先,在新征程上续写好“八八战略”这篇大文章,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

王浩强调,要结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省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府工作各领域各条线各方面,奋力交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答卷。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深入实施三个“一号工程”和“十项重大工程”,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抓紧谋划和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采取更有针对性的政策措施,全力巩固经济运行回升向好态势。要聚焦缩小“三大差距”,推动山区海岛县高质量发展,加快实施县城承载能力提升和深化“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深入实施公共服务“七优享”工程,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解决群众急难愁盼。要全力办好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加强周调度、日调度,抓紧每一天时间、抓实每一项任务,坚决打好亚运筹办定局之战,确保精益求精、万无一失,只留经典、不留遗憾。要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强化要求更严、标准更高、追责更重的鲜明导向,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和防汛防台各项举措,坚决守牢安全底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潮新闻   作者:记者 余勤   编辑:程慧雨
杭州有理、理论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