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杭州有理
深学细悟明真理 笃行实干立新功
发布时间:2023-07-04 09:12:35

昨日下午,市政协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卫光出席并上专题党课。许明主持,陈新华、冯仁强、陈国妹、郭清晔、林革和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负责人参加。

马卫光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引领中国、影响世界的当代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和精神旗帜。要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学出更纯粹的政治忠诚;深刻领悟“两大奇迹”的来之不易,学出更坚定的道路自信;深刻领悟“两个大局”的时代背景,学出更宽广的格局视野;深刻领悟“两个结合”的理论创新,学出更深厚的理论信仰;深刻领悟人民至上和人民民主的治国真经,学出更真挚的为民情怀和更科学的民主理念;深刻领悟“两个永远在路上”的从严要求,学出更严实的工作作风。

马卫光强调,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四梁八柱”,把准时代方位,履行职责使命,着力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持续推动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机关干部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进一步铸牢政治忠诚,强化政治历练,恪守政治纪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以精准高效履职更好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以更大力度提升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效能,以更高标准推进政协“两支队伍”建设,努力当好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排头兵领头雁,为助力打赢经济翻身仗和亚运攻坚仗,持续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城市范例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葛玲燕   编辑:程慧雨
杭州有理、理论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