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杭州有理
刘捷在萧山区调研有关亚运场馆和亚运文明驿站建设时强调 确保赛事组织专业规范服务优质高效
发布时间:2023-06-28 10:45:59

昨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捷赴萧山区调研有关亚运场馆和亚运文明驿站建设。他强调,要全面贯彻“简约、安全、精彩”办赛要求,扎实有序推进赛事筹办,持续深化三大提升行动,确保赛事组织专业规范、赛事服务优质高效。朱华、王敏参加。

刘捷先后来到萧山临浦体育馆和萧山体育中心体育馆、体育场,踏看了解亚运赛事筹办情况,强调要抓住测试赛宝贵机会,全面检验前期制定的工作方案,让问题真正暴露出来,并在赛后做好综合测试赛复盘总结评价,及时分解问题、闭环解决问题,不断提升办赛水平和综合服务保障能力。要深化对亚运场馆综合利用和惠民开放的研究谋划,拓展公共体育活动空间,彰显体育对市民生活的影响力、感召力和凝聚力,助力杭州打造体育强市、赛事之城。

钱江世纪公园“你好广场”上,14国语言“你好”构成一道亮丽醒目的风景线,3D裸眼大屏、10米大舞台为亚运观赛空间增添了趣味。刘捷走进广场,考察亚运城市志愿服务阵地“亚运文明驿站”建设情况,了解亚运筹办保障、城市文明提升等情况。他指出,要抓实抓好城市侧迎亚运志愿服务、开展新一轮文明好习惯养成打卡活动等工作,实现亚运志愿服务活动丰富多彩,引导市民群众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当文明有礼杭州人。要加强亚运筹办与群众的互动,充分激发市民群众的“主人翁”精神,依托亚运观赛空间举办竞赛项目展示、文化体育演出等群众性活动,不断提升亚运热度,大力营造“人人参与亚运、人人服务亚运、人人奉献亚运”的热烈氛围。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赵芳洲   编辑:程慧雨
杭州有理、理论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