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杭州有理
Welcome to Xiaoshan!4条亚运国际传播主题线路发布
发布时间:2023-06-15 13:51:16

借亚运“舞台”,讲好萧山故事,传播萧山声音。昨日下午,在萧山国际人才俱乐部,一场以中英文双语进行直播的“iXiaoshan·爱亚运”萧山区亚运倒计时100天国际传播主题活动,让萧山再次“出圈”。

亚运会不仅是一场体育赛事,更是一场文化交流的盛会。活动现场,4条“萧山有约 A Date With Xiaoshan”亚运国际传播主题线路重磅发布,向世界再次发出了萧山的诚挚邀请。

八千年人文之行,串起湘湖(跨湖桥遗址博物馆、越王城遗址)、浙东运河萧山段(浙东运河萧山展示馆)、进化镇欢潭村、楼塔古镇,感知萧山悠久厚重的灿烂文化。高质量发展之行,串起中国视谷(窗口园区)、信息港小镇、鲁冠球精神展陈馆、长三角杭州制造业数字化能力中心、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杭州研究院,彰显经济繁荣、创新涌动的萧山。大都市风采之行,串起杭州奥体中心主游泳馆体育馆、综合训练馆、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中国数字音乐基地、钱江世纪公园、浙农·东巢艺术公园、萧山体育中心场馆群,品味现代开放包容的大美萧山。潮生活幸福之行,串起瓜沥镇梅林村、衙前镇凤凰村、盈丰街道盈二社区、宁围街道振宁社区、临浦镇横一村,领略百姓安居乐业的美好画卷。

在前期全城推出的“对萧山的百种告白”“最灿烂的百张笑脸”和“百位运动达人”活动中积极参与的5位中外代表也来到了现场,分享他们眼中的萧山和对杭州亚运的期盼。“从湘湖到楼塔古镇,从钱塘江到萧绍古道,我的目标是骑遍整个萧山。通过拍摄骑行视频,让美丽的城市被更多人看到,期待世界看到亚运主阵地——萧山的精彩!”来自荷兰的自媒体博主Tomas用一口流利的中文,向萧山真情“告白”。

“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不断擦亮萧山城市IP,扩大萧山海外‘朋友圈’,让世界聆听更多萧山声音,看见更多萧山精彩。”区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说。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何可人   编辑:程慧雨
杭州有理、理论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