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杭州有理
“最忆是杭州”文旅推介会在波士顿举行
发布时间:2023-06-15 10:51:40

今年是杭州与美国友城波士顿结好41周年。美国当地时间6月12日上午, “最忆是杭州”文化和旅游推介会在波士顿举行。杭州文旅推介团盛情邀请波士顿的游客来杭观光旅游,亲身感受历史与现实交融的东方文化魅力。来自当地文化界、旅游界、媒体界的近百名嘉宾参加本次活动。

与杭州一样,波士顿历史悠久、名人辈出,是一个富有经济活力的城市。41年来,两市友好往来不断,在文化教育、经贸合作、城市规划、培训研修、青少年交流等方面交流成果丰硕。

推介会前期,杭州文旅推介团受邀参加第44届美国波士顿龙舟节开幕式,并向龙舟节组委会赠送绘有“人间天堂·最忆杭州”与城市Logo的龙舟。借龙舟节的热潮,杭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局顺势设置展台,开展文化旅游营销活动,为当地游客带来了宋韵与亚运元素的投壶、藤球射门、画蛋、龙舟拼图等活动,吸引大批市民和选手参加游戏、索取资料,成为活动现场最热闹的展台。

6月12日当天,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与大波士顿会展与旅游局签订《旅游发展合作备忘录》,杭州市旅行社协会与美中商旅总会负责人签订《旅游合作协议》,积极为两地文化和旅游发展谱写广阔而美好的前景。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徐少华   编辑:程慧雨
杭州有理、理论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