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杭州有理
市外办接待杭州友好城市日本福井市代表团一行
发布时间:2023-06-06 15:44:26

6月5日上午,杭州友好城市日本福井市代表团一行到访市外办。双方就加强杭州市与日本福井市的友好关系,推动各领域交流合作进行了充分沟通。

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金恒对日本福井市代表团一行来杭表示欢迎,并在会上回顾了近几年两市在各个领域的交流,特别是疫情期间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故事。

会上,金恒介绍了杭州在政治经济文化旅游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日本福井市与杭州市于1989年缔结为友好城市。今年是杭州市与福井市建立友好关系35周年。金恒表示,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动与合作,相互学习、互帮共促,更好推动两地高质量发展。

今年是杭州亚运年,目前亚运会到了由“筹”到“办”的关键阶段,双方表示将以杭州亚运为契机,推动两地开展体育赛事、青少年交流等合作项目,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各领域合作将不断深化,为两市友好关系的发展注入新动力。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记者 郑维维/文 沈达/图   编辑:程慧雨
杭州有理、理论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