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萧山区成立企退人员宣讲队 助力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3-05-31 09:49:16

用朗诵讲述时代故事,用誓词传达使命信仰。5月30日,“凝聚奋进力量,讲好企退故事”萧山区企退人员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正式启幕。

活动现场,来自不同专业领域的4位党员代表,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对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他们中,有的发挥力量助力乡村振兴,有的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有的坚守匠心精神推动非遗传承,有的用相机记录社会变迁。

由各镇街企退人员代表组成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队伍成立后,将常态化开展宣讲活动,用群众听得懂、坐得住、留得下、传得开的宣讲,讲好企退故事,助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各领域“声”入人心。

近年来,萧山区人社局坚持党建工作与退管工作同步走,扎实开展企退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全面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切实做到各类工作惠及民生,形成企退精准智慧服务样板。今后,区人社局将聚焦党建统领,持续打造高素质优秀队伍,营造“老有所乐”氛围,打造高效率便捷服务,全力构建起具有萧山特色的企退服务新格局。

本次活动由萧山区人社局主办,萧山区社会保险管理服务中心、每日商报承办,萧山技师学院协办。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萧山微融圈 王炬峰 记者 何文静   编辑:程慧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