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杭州有理
奋力交出“民呼我为”的新答卷
发布时间:2023-05-24 11:27:15

思想的光辉历久弥新,真理的力量长盛不衰。

20年弹指一挥间,“人间天堂”今朝更好看。历届杭州市委在党中央和浙江省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主动适应社会主要矛盾变化,一年接着一年干、一棒接着一棒跑,不断深化对“民呼我为”实现路径、机制、手段的探索,聚焦群众急难愁盼,推动解决民生问题,让全市人民群众有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民呼我为”的金名片越擦越亮。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无止境,“民呼我为”永远在路上。我们更加深刻认识到,“民呼我为”是“人民至上”的生动体现,是站稳人民立场、把握人民愿望、尊重人民创造、集中人民智慧的重要举措;我们更加深刻认识到,推进“民呼我为”是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具体实践、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载体、深化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有效抓手。

我们要把推进“民呼我为”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深厚的人民情怀,深刻理解“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呼、我有所为”蕴含的道理学理哲理,增进“民呼我为”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奋力交出“民呼我为”的新答卷。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程慧雨
杭州有理、理论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