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杭州有理
读原著 学原文 悟原理 市管领导干部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5-09 10:13:39

昨日上午,市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开班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级机关及其直属单位、市属国企、市属高校等主题教育第一批单位有关市管领导干部参加。

举办市管领导干部主题教育读书班,是深化理论学习的重要举措,也是全市开展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根据市委安排,5月8日至13日,读书班分两期举行,组织市管领导干部通过集中培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高水平推进共同富裕幸福杭州建设的奋进力量,加快打造世界一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努力成为中国式现代化城市范例。

开班式指出,要聚焦头雁标准,把握核心要义,不断强化以学铸魂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做到从忠诚核心、提纯底色上深切领悟,从筑牢信仰、坚定信念上深刻体悟,从独特优势、历史使命上深情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实质。要深挖理论富矿,强化学思践悟,不断提升以学促干的精神境界和理论水平,做到紧跟追随学出绝对忠诚,悟透原理学出方法路径,聚力发展学出过硬本领。要发挥榜样力量,自觉躬身力行,以真抓实干的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紧扣标杆引领强示范、紧扣民生务本解难题、紧扣正风塑形抓整改、紧扣实绩验效促发展。

开班式要求学员们珍惜机会,抓住在工作“热运行”中进行“冷思考”的宝贵时机,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培训中,心无旁骛完成好各项学习任务;要自觉把本次学习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严格遵守中央和省市委作风建设要求,始终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做到严字当头、严于律己,营造好学风、展现好形象。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朱颖婕   编辑:程慧雨
杭州有理、理论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