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杭州有理
古荡街道 开出“共享食堂”
发布时间:2023-03-30 11:08:21

近日,古荡街道文华社区老年食堂开业。

老年食堂可同时供800至1000人就餐。早上,食堂提供包子、油条、稀饭,中餐和晚餐的菜品也各有40多个。

文华社区老年食堂的前身是千岛湖智谷大厦食堂,主要为园区内部员工提供就餐服务。今年,文华社区与园区协商后,决定设立“共享食堂”,让园区的员工和社区的老年人共享就餐服务。

“古荡街道老小区多,老年居民多。人人共享食堂,是街道、社区、共建单位多次面对面商讨,盘活辖区资源的结果,来之不易。”文华社区相关负责人说,为了让社区老年人吃得更实惠,食堂还推出了就餐优惠:充100元送40元。其中,街道补贴25元、园区补贴15元。

地址:毛家桥路89号千岛湖智谷大厦2号楼3楼

时间:每周一至周五营业,早餐7:30-9:30、中餐11:00-13:00、晚餐17:00-19:00。周六营业到中午,周日不对外开放。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建安 通讯员 卢熙润 周剡   编辑:程慧雨
杭州有理、理论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