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杭州有理
直呼“Amazing” 国际友人打卡杭州市政协新时代协商民主实践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10 09:51:32

3月8日国际妇女节,杭州市政协新时代协商民主实践中心迎来了一位特别的朋友——来自坦桑尼亚的Winfrida Jackson Shonde。

Winfrida是坦桑尼亚副总统办公室聘任的环保大使,坦桑尼亚国家环境专家协会副会长,在环境评价、环境审计等方面有十余年工作经验,2022年荣获坦桑尼亚环境奖,曾多次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的资助下出席国际会议并演讲。

在陈列展示区,Winfrida观看了丰富多彩的照片和视频展示,对杭州政协协商民主的历史脉络有了初步认识。观展过程中她直呼“Amazing”(令人惊喜),对杭州政协汇聚各方力量凝聚共识,履职为民所做的工作赞叹不已。

随后,Winfrida来到协商议政区。在求是书房,她观摩了上城区政协组织的健康义诊讲座;在民生议事堂,她观看了政协委员祝敏绮跟读者分享写作心得的直播活动;在请你来协商室,又参与了共青团杭州市委面向群众开展的“花随心动·美丽处处绽放”花艺活动,体验插花艺术。

通过现场观摩、实地参观和活动体验,Winfrida对杭州政协的功能职责和履职情况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她表示:“我对杭州政协实践中心的工作表示敬佩。在这里我不仅看到了杭州政协为民服务的认真与细心,也感受到了他们为凝聚共识,搭建沟通桥梁所做出的努力。”

让国际友人走进杭州市政协新时代协商民主实践中心,不仅有助于外籍人士对我国政协工作有进一步了解,也向他们充分展示了中国民主制度和基层民主治理的亮点。

市政协新时代协商民主实践中心相关负责人说,期待每一位走进实践中心的外籍友人都能成为杭州政协最好的宣传大使,也期待他们将一个真实、生动的杭州故事传播到世界的各个角落。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邵婷 通讯员 韩逍遥   编辑:程慧雨
杭州有理、理论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