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杭州有理
用5年时间见证富阳东梓关“蝶变”历程 他是村民眼中的“好老师”“好帮手”
发布时间:2023-03-08 16:21:48

刚刚过去的周末,杭州终于迎来了好天气。在富阳区美丽的小村庄东梓关,不少市民群众来到“民宿风情街”,看颜值担当的新民居、老街旧屋,去江堤观景游乐区游玩,度过美好周末。

而富阳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的客户经理张伟已经为东梓关村服务了五年,见证了村庄这些年来的“蝶变”历程。

张伟说,这5年时间里,他最牵挂的就是东梓关村的村民们。如何提升他们的生活环境?如何提高他们的店铺经营能力?一直是他努力思考和实践的方向。

村里建设之初,张伟就动员大家开展店铺形象提升工作,“景区形象好了,店铺形象也跟上去,才能助力这里的发展。”

同时,为了提升商家的盈利水平,张伟常常在下班后走街串巷,为村民们店里打扫卫生、搬运货品,考虑到部分村民还不会使用智能手机,张伟又开始了他的教学。

“随着村里旅游人数激增,大家时常忙不过来,有了张经理的帮忙,大家管理店铺更方便了。”东梓关村的村民张开羽说。

值得一提的是,张伟作为一名党员,还积极参加香溢志愿服务,为客户提供服务、为群众提供便利、为景区增添亮色,是张伟多年来的坚守。

“5年前,我第一次来到这里时,还只觉得这儿只是一个普通的江边小村,这些年的改变下来,一座座艺术感十足的民宿成片建起,村里旅游产业一下子火了起来。旅游的人多了,村民们的生活也蒸蒸日上。”张伟心满意足地说:“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是一个党员最基本的素养。能为新农村建设做一些贡献,我很开心。”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记者 韩中美 通讯员 程冰   编辑:程慧雨
杭州有理、理论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