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杭州有理
中国网球运动员吴易昺发视频祝福杭州亚运 期待在家门口发挥出最佳水平
发布时间:2023-03-08 09:42:59

昨天,杭州亚运会迎来倒计时200天,中国网球运动员吴易昺通过视频送上了对家乡杭州的祝福。

今年2月13日,男子职业网球协会(ATP)250巡回赛美国达拉斯站男单决赛,吴易昺战胜对手斩获冠军,用中国大陆男网的首个ATP巡回赛单打冠军让世界记住了这个杭州小伙的名字。

在视频中,吴易昺表达了对即将在家门口举办的亚运盛会的期待,希望自己能在父老乡亲面前发挥出最佳水平。作为在拱墅区打铁关长大的孩子,吴易昺特意提到了电竞和霹雳舞两大首次入亚运会、比赛场馆均位于拱墅区的项目,并表示自己很期待这两个项目的亚运首秀。

在“我爱杭州 奉献亚运”杭州市全民亚运誓师动员大会运河体育公园拱墅分会场,拱墅区委书记李志龙作表态发言。拱墅将进一步坚定大战大考的信心、决心、雄心,迎难而上、实干担当,确保打赢“亚运攻坚仗”。

在运河体育公园体育馆内,主办方设置了亚运声波明信片自助打印设备,只需扫码即可现场定制亚运主题明信片。在场馆外,来自全区的运动爱好者、社团和留学生们为广大市民献上了精彩的排舞、街舞和声乐表演,浓厚的亚运氛围吸引了不少市民群众驻足欣赏。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潘婷婷 通讯员 柳景春   编辑:程慧雨
杭州有理、理论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