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杭州有理
世界冠军来了!吹响全民亚运的号角
发布时间:2023-03-08 09:42:08

昨天,“亚运@西湖”亚运倒计时200天暨“亚运@留下,世界冠军来我家活动”在浙江工业大学板球馆举行。现场,2020年东京奥运会体操女子平衡木冠军管晨辰分享了自己运动生涯中难忘的经历与成长故事,并表达了对杭州亚运会的美好祝愿。

自亚运筹备工作启动以来,西湖区聚焦“打造国际化大都市中心主体区、核心承载区”的目标,全域推进“迎亚运”环境品质提升、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和城市基础设施攻坚行动,高标准推进西湖高尔夫球场、黄龙体育中心、浙大紫金港校区、浙工大屏峰校区四大比赛场馆建设,全面完成28条亚运道路、8个入城口、57个场馆周边“最后一公里体验区”改造提升。

与此同时,亚运场馆惠民红利也在西湖区提前释放,截至目前,全区36家体育场馆(地)接入“亚运场馆在线”,低免开放70所学校室外场地、17家学校室内场馆以及1200个全民健身场地,新增嵌入式体育场地140处,掀起全民运动热潮。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李佳婷 周莹 记者 严佳炜   编辑:程慧雨
杭州有理、理论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