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杭州有理
浦阳青年“话发展”宣讲大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07 10:23:43

3月6日下午,浦阳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浦阳青年“话发展”宣讲大赛。来自浦阳镇机关各个岗位的22名“85后”的“浦公英”宣讲员展开激烈角逐。

比赛中,青年宣讲员们紧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立足实际,畅谈自己的所见、所思、所为,共话浦阳发展,共计未来。以“小切口”展现“大视野”、以“小故事”阐释“大道理”。两个多小时里,22名选手轮番登台宣讲,引发了在场观众的情感共鸣和精神共振,赢得了阵阵掌声。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胜奖10名。

“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扎根就是接地气的过程,扎根就得到群众这片稻田里去,多接泥土气,多沾沾烟火气。”宣讲员高华梅饱含深情地说道,“我们要学习稻穗精神,扎得下根,经得起风雨,弯得下腰,去共同奔赴稻花香里说丰年,听取蛙声一片的美好图景。”

最终,青年宣讲员沈忱宣讲的《用青年之干垒浦阳发展》,高华梅宣讲的《稻穗精神》,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韩柳青 通讯员 朱宁   编辑:程慧雨
杭州有理、理论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