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杭州有理
“青春架桥 携手同行”青年员工结合工作畅所欲言谈想法
发布时间:2023-03-02 09:35:57

研讨会上畅所欲言、组成毅行小队参观烈士故居……近日,杭州市富阳区烟草专卖局组织青年员工开展“青春架桥 携手同行”系列青年活动。

记者了解到,富阳区烟草专卖局组织的这场研讨会,主要参与对象都是青年员工们。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多角度、全方位谈理想,谈工作和谈建议,畅所欲言。

会上,大家还通过PPT、微视频等融媒体平台,学习红色传统文化,并分享了身边的先进人物事例,展现了青年队伍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此次青年员工座谈会不仅为大家提供了学习机会,还搭建了思想碰撞、感悟交流的平台,充分发挥了以讲促学、以学促思、以思促行的作用。”该局主要负责人黄征表示。

此外,富阳区烟草专卖局的青年员工们还组成毅行小队,开展青年毅行活动。队伍从鹳山公园出发,沿着秀丽的富春江岸徒步前行。“平日里,大家都忙于工作,很少有这样的方式来交流工作、沟通感情,这次毅行,我们相互鼓劲,在一声声鼓励中懂得坚持。”青年员工王顺豪说道。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革命烈士郁达夫的故居,还拾捡了沿途垃圾,并分类投放,还大自然一道更美丽的风景。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记者 韩中美 通讯员 陈羽茜   编辑:程慧雨
杭州有理、理论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