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杭州有理
杭州这对年轻情侣 好样的!
发布时间:2023-02-15 15:57:13

“小伙子最近情况还好吧?”

“现在已经没事,真的谢谢你们!”

2月10日,城厢派出所民警桑张万拨通当事人家属电话回访。他回忆起不久前发生的那一幕,依旧心有余悸。

当天,城厢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求助,有一名小伙坐在博奥南路的桥栏上,看起来十分危险。

接警后,正在附近巡逻的单杭洋等人立即赶到现场。为了不惊动小伙,警车在一段距离外停下,单杭洋小心靠近,找准时机,上前将其一把拉住。

然而对方却剧烈挣扎,整个人翻出了栏杆,单杭洋一个人力量有限,只能勉强抓住小伙的手臂和衣服。危急关头,一对年轻情侣飞奔而来。男士帮忙紧紧拽住小伙,并与民辅警一起劝说,女士则呼唤附近路人一同协助。

单杭洋和热心男士两人的力气尚不足以将小伙拉回桥上,局面暂时僵持。很快,民警桑张万等警力赶到,大伙合力将小伙拉上了桥面。经沟通开导,小伙的情绪逐渐平复。

经了解,小伙姓沈来自湖南,因生活琐事情绪低落,一时想不开做出傻事,目前已由家属带回照看。

协助民辅警救援的,是一对年轻小夫妻。丈夫沈先生,27岁,桐乡人,妻子张女士,26岁,诸暨人,也是他们最先发现险情 ,报警求助。在帮忙救起小伙后,沈先生夫妻俩挽着手。默默离开现场。

警民合力 挽救生命

点赞!

来源:萧山公安   作者:   编辑:程慧雨
杭州有理、理论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