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杭州有理
杭州市中心这处夜景焕新亮相 速来围观!
发布时间:2023-02-13 13:53:29

浙江展览馆作为省内首个综合性专业展馆,老一代杭州人亲切称之为“红太阳展览馆”。

近日,浙江展览馆立面亮化工程已经完工,让我们来领略下浙江展览馆“靓”化提升后的夜景吧!

庄严厚重 彰显城市文化底蕴

展览馆的夜景灯光整体是以暖白色的灯光为主,强调建筑中轴对称结构,营造庄严厚重、饱满响亮的效果。其智能化的照明设备,能够通过智慧照明平台调节展览馆灯光的色温和明暗。

夜景模式有通体明亮的基础模式、引人注目的主题模式和丰富多彩的表演模式。考虑到展览馆自身建筑特质,灯光色温将以柔和舒缓的自然光色作为主基调,主立面则“铺上”一层暖白光,让展览馆的光效协调、美观。

见证繁华 展现城市经济活力

浙江展览馆位于杭州城市的中轴线上,周边商业环抱。经过亮化提升后,亮度由外围向广场中心逐渐变亮,强化出展览馆的中心地位和秩序感。

惠及市民 体现城市生活品质

华灯重新增亮后,浙江展览馆如同一颗再次冉冉升起的“红太阳”,不仅提升夜景品质,还多了一种温馨、舒适的气质。夜幕降临,许多市民茶余饭后都爱在这里散步休闲。


来源:杭州城管   作者:   编辑:程慧雨
杭州有理、理论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