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杭州有理
杭州市2023年“春风行动”温暖启动 今年还能线上捐款
发布时间:2023-02-10 12:09:54

大会现场

2月9日上午,杭州市召开2023年“春风行动”工作座谈会,新一年的“春风行动”拉开了温暖的大幕。

会议授予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等18家单位、杨梦雨等15名个人“杭州市2022年‘春风行动’爱心奖”,并授予18家先进单位、26家先进组织单位、67名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娃哈哈从校办企业起家,与教育事业渊源深远。我们参与‘春风行动’已经二十多年,主要是秉持‘先富帮后富’‘扶贫先扶智’理念,帮助家境贫寒的学子上大学,让他们享有平等受教育的机会,实现出彩人生。”娃哈哈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宗庆后在启动现场分享了这些年的助学感悟。“娃哈哈·春风助学”已帮助五万余名困难学生圆了大学梦,并通过“春风助岗”专场培训等方式,为受助学生提供培训、实习、就业等机会。


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


2000年,杭州首创“春风行动”。22年来,“春风行动”聚焦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大力提升困难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在“两个先行”路上为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而不懈奋斗。2022年,杭州市本级“春风行动”共募集资金6946.14万元,共计向36560户(人)次困难群众发放助困、助医、助学、反哺、应急等各类救助金7162.68万元。

除了在市职工服务中心(上城区岳王路3—5号和东宁路501号)现场捐款外,今年的“春风行动”还可以扫码在线捐款,或通过“杭工e家”App捐款献爱心。期待新的一年,与您共同携手,温暖同行,贡献“春风”力量。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编辑:程慧雨
杭州有理、理论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