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杭州有理
2月20日起钱塘区开放43所中小学室外运动场地及14个室内运动场馆
发布时间:2023-02-09 14:14:36

今年是亚运年,杭州市倡导全民健身迎亚运。日前,记者从杭州钱塘区教育局获悉,为满足广大市民的健身需求,钱塘区将于2月20日起,全面恢复区内各公办中小学校体育运动场地(馆)的开放。

今年的开放力度很大。钱塘区按照“应开尽开”的原则,集中开放区内43所公办中小学的室外运动场和14个室内场馆,让更多百姓共享共用。

去年暑期,杭州在全省率先恢复中小学校室外体育场地向社会开放,钱塘区在7月5日同步推进具备开放条件的38所学校的体育场地和11个室内体育场馆,受到了钱塘百姓热烈欢迎和社会各界好评。据统计,去年暑期钱塘区共用有112327人次入校健身。

接下来,钱塘区将不断释放校园运动空间,并在推进体育场地开放的过程中,积极鼓励各中小学校为前来锻炼的居民提供更多的暖心服务。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记者 韩中美 通讯员 徐燕军   编辑:程慧雨
杭州有理、理论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