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杭州有理
农工党杭州市十一届三次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20 08:20:35

1月17日,农工党杭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农工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和中共杭州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常委会和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

2022年,农工党杭州市委会团结带领农工党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高质量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规范组织建设和党员发展,精耕社会服务基地品牌,丰富协作帮扶助力共富内涵,深化专项民主监督活动,切实提升建言履职效能。市委会被农工党中央评为“2018—2022年先进集体”。

会议号召,农工党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党员要忠实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以“参政议政质效提升年”为目标任务,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大局,坚持凝聚共识和履职为民双向发力,为杭州加快打造世界一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努力成为中国式现代化城市范例、奋力推进“两个先行”在杭州的生动实践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刘晚姣 记者 朱颖婕   编辑:程慧雨
杭州有理、理论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