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杭州有理
民建杭州市十四届四次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18 08:59:59

1月16日,民建杭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民建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民建浙江省委会十届二次全会和中共杭州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常委会和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

2022年,市委会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广泛凝聚思想政治共识,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深化履职能力建设,全面启动“同心同廉”工程,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突破。市委会被民建中央评为“民建中央定点帮扶工作先进集体”,杭州民建办公旧址被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授予“浙江省第三批多党合作传统教育基地”。

会议要求,全市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传承民建优良传统,坚持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自身建设与履行职能深度融合,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为国履职、为民尽责,以一流标准、一流业绩、一流作风,为我市加快打造世界一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努力成为中国式现代化的城市范例作出新贡献。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沈虹 记者 朱颖婕   编辑:程慧雨
杭州有理、理论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