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杭州有理
习近平“典”亮新时代|人民至上篇
发布时间:2023-01-16 14:41:23

编者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文明的智慧结晶和精华所在,是中华民族的根和魂,是我们在世界文化激荡中站稳脚跟的根基。央视网《天天学习》栏目推出系列时政微视频《习近平“典”亮新时代》,特撷取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引经据典、援古证今的同期声,与您一起学习。

image.png

天天学习中国共产党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服务人民。除了最广大人民的利益,党没有任何私利。中国共产党百余年的历史就是一部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全部实践,贯通“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国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新征程上,只要我们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坚持人民至上,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始终不渝的奋斗目标,就一定能够激发出无往而不胜的强大力量,不断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彩华章!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程慧雨
杭州有理、理论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