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杭州有理
余杭区委十五届七次全会引起余杭干部群众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3-01-09 17:13:25

日前,区委十五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连日来,全区迅速组织传达、学习领悟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区委全会精神,在建设杭州城市新中心、争当“两个先行”排头兵的征程中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余杭篇章。

五常街道宏湾社区书记沈永谊表示,此次全会的召开,让他看到了余杭在争当“两个先行”排头兵新征程上的谋篇布局。作为社区书记,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努力推动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谋定后动,打造出一支出色的基层队伍,以饱满的热情,紧跟党的脚步,讲好五常新时代赶考故事。

区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陈玉佳表示,全会的召开,让她对未来的余杭更加充满期待。“会议提出,要实施‘舒心就医工程’,强化均衡性有保障的服务。作为一名区属医院管理人员,我将认真学习会议精神,领会报告要点,把我们群众关心关切的医疗健康工作做得更有温度、更有速度和更有力度,特别在疫情防控由‘防’到‘治’的后疫情时代,在区委区政府坚强领导和支持保障下,在建设杭州城市新中心、争当‘两个先行’排头兵中贡献二院力量。”陈玉佳说。

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挂职)金兰琴表示,全会报告中指出,要强化人才吸引力、强化成果转化力。“余杭创业女性多,作为一名妇联干部,我将深入实施‘一荟一营一坊’工程,为全区妇女搭建共创共建共享平台,不断挖掘双创女性典型,讲好奋斗故事,推动余杭巾帼双创精神薪火相传、匠心永驻,为‘全力打造创新策源标志性成果’贡献‘半边天’力量。”金兰琴说。

“全会的召开让我们感受到余杭建设杭州城市新中心,争当‘两个先行’排头兵的奋进姿态和必胜决心。”作为一名统计干部,区统计局综合统计科科长方兴芝表示,她将立足于推动统计数字化改革,提升统计效能,为余杭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精进预警预判新经济新问题新趋势的能力,随时体察社情反映民意,助力余杭共同富裕建设及高质量发展。

“全会提出‘要推动以文兴城,努力放大文明圣地新优势’,意义重大。”百丈镇党群服务中心副主任沙润东表示,作为基层文化文明工作人员,他将紧扣“文明圣地”核心理念,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和志愿活动,让文化繁荣到千家万户,进一步擦亮“文明有礼”特色品牌,做到更高站位守护圣地,全力打造文化兴盛标志性成果。

“全会报告中指出,要纵深推进杭州城市新中心建设,在砥砺奋进中开创新局、谱写新篇。我将以此为目标,保持归零心态、战斗状态、奋进姿态,努力推进现代服务业提质增效、推进建设特色小镇2.0版、推进楼宇(总部)经济政策高效率实施,为我区建设杭州城市新中心、争当‘两个先行’排头兵贡献自己的力量。”区发改局现代服务业科副科长李坤龙说。

区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姝瑜表示,区委十五届七次全会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让她看到了“建设城市新中心”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余杭篇章的担当作为。作为一名机关党务人员,她将深入学习区委十五届七次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为全力打造“五个新交通”,奋力推进“交通畅达工程”,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区文广旅体局组织人事科科员钱庆颖表示,全会报告中提到,要推动以文兴城,擦亮余杭文化“金名片”。作为文旅工作者,她将立足本职工作,将报告精神贯穿到日常工作实践当中,做细做实有文旅特色的组织人事工作,支持余杭文广旅体各项事业顺利开展,深化余杭本土特色文化挖掘,推进文化地标工程建设,推动文旅体配套设施完善,为余杭建设城市新中心贡献文旅力量。



来源:余杭时报   作者:   编辑:程慧雨
杭州有理、理论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