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杭州有理
抗原、口罩、酒精、布洛芬、退热贴……上城区部分街道为居民准备了暖心防疫礼包
发布时间:2022-12-30 09:51:17

近日,上城区的部分街道自发准备了暖心防疫礼包,发放给辖区内的重点人群。

紫阳街道联系了中医馆,让专业中医开出了药性温和、能强身健体的“防疫茶”,配合抗原试剂、放大版说明书、口罩、酒精等物资,做成一份份爱心礼包,计划定期配送给辖区老人。

由辖区快递驿站的小哥、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的志愿者、社区热心居民以及专业社工组成的紫家小哥服务队,将300余份爱心礼包,挨家挨户送到高龄、独居老人的家中。

九堡街道三村村也为每户村民准备了暖心防疫礼包,内含布洛芬片、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退热贴、75%酒精消毒液、口罩等药品和防疫物资。

三村村委会还发布了《致三村村民的一封信》,呼吁村民们当好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加强自我防护。

来源:都市快报-橙柿互动   作者:记者 凌姝文 通讯员 吕啸 石龙华 夏衍   编辑:陈俊男
杭州有理、理论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