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杭州有理
余杭:多举措助企降低经营成本
发布时间:2022-12-20 10:08:43

浙江日报讯 (记者唐俊垚通讯员施华平)近日,位于杭州市余杭区中泰街道的光大环保能源(杭州)有限公司的运营成本又降低了。原来,得益于街道的助企服务,该企业的员工宿舍享受到居民分类标准的水电价格,实实在在降低了企业成本。

为方便职工上下班,该公司为员工提供了免费宿舍。然而,员工宿舍用水、用电、用气等均按照工业标准缴费,企业每年在职工宿舍方面支出负担较重。中泰街道助企服务员石梦晓在进行“助企纾困”走访中了解到这个问题,便积极协助企业收集材料,全程指导企业填报相关申请。

今年以来,中泰街道大力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协助企业开展宿舍型保障性租赁住房申报认定工作,通过实地调研、座谈交流会全面掌握企业职住现状和实际需求,召开政策宣讲会,解答相关疑问,同时落实专人负责、上门服务、全程指导,做到“有问题立即解答、有需求立即响应”。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唐俊垚 通讯员 施华平   编辑:陈俊男
杭州有理、理论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