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杭州有理
“公述民评”面对面问政第二场 聚焦“二次供水”
发布时间:2022-11-22 09:22:35

都市快报讯 “希望年底能开始我们小区的二次供水改造,这一天大家盼得太久了。”家住杭州市中心叶青随苑的业主陆阿姨给橙柿互动留言说。

陆阿姨的期盼,说出了不少杭州市民的心声。

今天下午,2022年杭州市“公述民评”面对面问政活动第二场,将聚焦“二次供水”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开展问政。

市城管局、市建委、市住保房管局、市城投集团以及各区、县(市)政府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人将来到现场,接受民评代表的面对面问政,就大家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解答。

本场活动今天14:40通过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直播,并在“杭州之家”App、开吧App、杭州网“杭州通”App、杭州日报“杭加新闻”App、都市快报“橙柿互动”App、华数互动电视等平台和抖音、微博、视频号同步网络直播。

11月4日上午,杭州市政府新闻办联合市城管局召开杭州市居民住宅二次供水设施改造新闻发布会。会上提出,杭州将启动实施新一轮二次供水设施改造行动计划。

杭州全域869个小区将按照政府管理“应改必改”、居民“愿改尽改”的原则,力争在2023年12月前,完成居民“愿改尽改”小区的改造。

未通过方案设计及意见征求的小区,各地牵头部门继续积极引导,力争“十四五”期间完成改造。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汤晨琛   编辑:陈俊男
杭州有理、理论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