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杭州有理
商务惠民进社区 15家行业协会联合 送商贸服务“大礼包”
发布时间:2022-11-22 08:36:47

杭州日报讯 上周六,杭州市商务局惠民服务专列“开进”珠儿潭社区,15家商贸行业协会携近百家商贸流通企业合力送上商贸服务“大礼包”,将绿色、便利、品质一并带给广大市民。

活动当天虽下着小雨,现场却依旧人来人往、热闹非凡,许多人提着大包小包,满载而归。市商业联合会组织农贸市场、肉类、焙烤食品糖制品、旅游商品、葡萄酒、酒类流通、素食、禽蛋、粮食、商业地产、单用途商业预付卡、文化体育用品、时尚等行业协会带来了各类粮油禽蛋、糕点干货、水果熟食、家居百货等商品,为居民提供了丰富的选择。

本次活动也是杭州商贸流通行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实践。来自市商务局、市商业联合会的党员代表积极参与,提供政策咨询、购物导引等服务。此外,美发美容行业协会、老字号企业协会等提供免费理发、口腔咨询、眼镜修配等服务,以己所长服务市民所需,为全力增进民生福祉贡献力量。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参加活动的商贸行业协会以及企业代表是商贸流通行业的中坚力量,也是增社零、促消费、利民生的主力军,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商务惠民专列将携带更优质的品牌和服务,在全力增进民生福祉、打造共享幸福的新天堂上更快一步、更进一步。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金华珊 通讯员 王聪   编辑:陈俊男
杭州有理、理论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