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杭州有理
每天活动有花样 贴心服务让老人乐开花
发布时间:2022-11-19 09:05:00

每日商报讯 “今天的天堂园社区实在是太热闹了,不仅有越剧社的成员在唱越剧,社区电影院还放了电影大片,我们老年人的生活真是丰富多彩。”家住天堂园社区的李奶奶笑着说。

这是石桥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每天的常态,为打造多维度优质生活圈,让老人在家门口快乐养老,天堂园社区用服务托起老人的幸福晚年生活,每天都会提供不同的活动供老年居民们选择,让住在社区的老人享受到居家养老的幸福感。

“我们依托第三方养老服务组织,为辖区老年人提供助餐、助医、助娱等个性化服务。让他们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贴心、满意的服务。”社区公共服务站站长包福英介绍道。此外,社区还安排助老员,并依托第三方对社区独居、孤寡老人进行每天走访,做到主动上门,让老年人生活更有品质。同时,社区采取网格化服务管理模式,让老年人在家也能享受到照护服务。

包站长表示,将养老服务送到家,是保障老年人的幸福晚年生活,也是提升社区幸福感和满意率的一个重要指标。后续,天堂园社区将继续做好居家养老服务工作,努力让老年人真正享有更多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叶歆 通讯员 方妍   编辑:陈俊男
杭州有理、理论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