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杭州有理
萧山楼塔 分类在指尖,美丽在身边
发布时间:2022-09-21 08:58:33

杭州日报讯 垃圾分类工作既是“群众小事”更是民生大事。日前,一场以“分类在指尖,美丽在身边”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工作颁奖暨文艺演出活动在萧山区楼塔镇举行。楼塔镇党委政府对评选出的6个垃圾分类先进集体、26户垃圾分类示范户、9名最美收运人进行公开表彰、颁发奖励。

自楼塔镇全面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四定一撤”以来,当地涌现出了一批积极参与垃圾分类事业的“先行者”“排头兵”,他们有的是坚守岗位兢兢业业的村社专管员,有的是全年无休无惧风雨的收运员,还有的是以身作则带头示范的先进家庭,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分类在指尖,美丽在身边”的承诺和信念,见证了当地垃圾分类工作由理念到意识、由意识到行为、由行为到习惯的转变。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垃圾分类关系着千家万户,需要每个人的主动参与。为更好推进乡村振兴,深化落实美丽乡村建设,楼塔镇将以信念为墨,行动为笔,为垃圾分类培育源源不断的有生力量,书写生态文明绿色篇章。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萧分类   编辑:陈俊男
杭州有理、理论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