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杭州有理
窗口单位服务哪家强?这场技能比武亮点满满
发布时间:2022-09-08 09:17:32

窗口树形象 服务展风采

杭州日报讯 窗口行业是城市形象的名片,也是城市文明程度的缩影。昨日下午,“窗口树形象 服务展风采”2022年杭州市窗口行业文明礼仪暨文明服务技能展示活动举行。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聚焦聚力“举办一届成功的亚运会”,推进“浙江有礼·最美杭州”市域文明新实践,持续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今年以来,杭州以优化服务环境、增强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效率为目标,广泛开展“窗口树形象 服务展风采”窗口行业文明服务专项行动。作为专项行动的重要环节,本次活动既是全市各窗口行业文明形象的全面展示,也是服务技能提升的综合比武。

参与展示比武的17支队伍由杭州各行业主管部门(单位)选送。经过精心准备,他们分别以情景剧、说唱秀、礼仪操、演讲等多种形式展现了窗口单位人员的礼仪风采、技能水平和精神风貌。市审管办选送的萧山区行政服务中心队带来情景剧《启航》,展现了萧山区行政服务中心整合全区各审批部门资源,紧贴企业脉搏,积极助企纾困,帮助企业重获生机的情景。市卫健委选送的市一医院急诊先锋队情景剧《美美与共,“救”在身边》,向观众展示了急救“杭州速度”。国网杭州供电公司营业厅音乐表演剧《你用电 我用心》,生动讲述营业厅工作人员精心服务市民,助力营商环境建设,在稳经济、保民生中发挥作用的故事。市地铁集团选送的歌舞说唱秀《畅行每一天》,展示了杭州地铁人打造彩虹服务品牌,不断优化乘客出行体验的场景。

经过激烈角逐,国网杭州供电公司营业厅团队、杭州东站“之江心驿”服务团队和市城投集团城市运营服务团队获得本次活动一等奖,另有5支队伍获得二等奖,9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由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杭文化广播电视集团主办,市总工会、共青团杭州市委、市妇联协办,FM89杭州之声承办。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史鋫娟 记者 朱颖婕   编辑:陈俊男
杭州有理、理论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