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杭州有理
余杭区:45辆爱心送考车已整装待发
发布时间:2022-06-02 11:55:30

余杭晨报讯 由区文明办、区交通运输局、区教育局、公安余杭分局主办,区道路运输协会、区红十字会承办的“直通考场,为梦护航”第十三届爱心助考公益活动日前启动。

今年高考时间为6月7-10日,奋斗三年的莘莘学子即将奔赴考场。目前,45辆“爱心送考车”已整装待发。

据了解,今年不只有出租车司机参与爱心助考活动,网约车司机也首次加入到车队中,为高考学子提供安全、舒适、快捷、优质的送考服务。

从即日起至6月6日,每天9:00-17:30,低保困难家庭、住所与考场间交通不便、身体因残疾患病行动不便的考生,均可拨打爱心热线88729312、88729313报名。高考期间,余杭考生凭准考证可免费乘坐“爱心送考”车辆到考场。

来源:余杭晨报   作者:记者 朱筱 通讯员 王黎娜   编辑:陈俊男
杭州有理、理论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