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杭州有理
杭州人“免费看新书”的福利又来了
发布时间:2022-06-01 14:08:24

杭州日报讯 一年一度“免费看新书”的福利又来了!杭州图书馆便民惠民服务——“悦读”服务再出发,已于5月31日在杭城四家新华书店正式开启。

今年,每位用户使用这项服务单次可借文献册次不多于10册,文献单册价格不高于200元人民币,借期40天。每位读者全年使用“一键借阅·书店借书”服务不超过36册(按年控制)。

同时,除了带有效证件(身份证、市民卡)前往书店选书外,还可以通过“一键借阅”平台,进入“书店借书”版块,生成借阅码后就可以到书店借阅。还书也非常便捷,前往包括杭州图书馆在内的14家图书馆进行归还即可。

具体的借阅攻略如下——

上哪儿借?

新华书店解放路购书中心;新华书店庆春路购书中心;新华书店西城广场店;新华书店西投创智店

怎么借?

用户在合作书店挑选所需图书,至书店柜台办理借阅手续即可带书回家,购书所需费用由图书馆买单。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李镜媛 首席记者 张磊   编辑:陈俊男
杭州有理、理论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