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杭州有理
萧山区开展“好家风 健康行”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1 14:29:55

萧山日报讯 为庆祝中国计生协成立42周年和第24个“529会员活动日”,近日区计生协、区卫生健康局联合浙江萧山医院、区中医院举办“好家风健康行”主题线上线下推进活动。

活动现场,区卫健局为“好家风健康行”讲师团队颁发了证书。首场“好家风健康行”主题活动,邀请了全国首批家庭教育指导师、心理咨询师、自由作家王丹阳和萧山区中医院主任护师、健康管理师叶美燕分别作题为“做智慧妈妈建幸福家庭”和“释放压力快乐工作”的讲座,引起观众的浓厚兴趣。

据统计,全区各镇街、村社人口家庭协会组织广大会员收看直播讲座,当天直播点击量达2.6万人次,还有不少市民纷纷在线上回看讲座内容。

据悉,“好家风健康行”系列讲座包含妇幼保健、优生优育、常见病的预防、健康减肥、更年期保健、中医与养生等主题,助力“三孩政策”落实、婴幼儿科学养护和新型婚育文化。下一阶段,来自浙江萧山医院和区中医院的专家、讲师团队将在全区范围内陆续走进镇街、村社、企业和流动人口聚集点,为市民们带去更多健康生活理念和知识。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盛凤琴 通讯员 章瑜 陈金官   编辑:陈俊男
杭州有理、理论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