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杭州有理
闻堰开展“找堵点、寻问题”文明交通劝导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26 11:00:30

萧山日报讯“现在是红灯,请您稍等一下!”“麻烦戴上头盔,安全出行。”“请走斑马线,等绿灯亮了再过马路。”……一大早,闻堰街道各主干道路口出现了一群“红马甲”,他们手持劝导牌,对非机动车乱闯红灯、逆向行驶、随意调头、停车越线、不佩戴头盔等行为进行劝阻,对行人闯红灯、乱穿马路、不走斑马线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5月23日起,闻堰街道在辖区内开展“找堵点、寻问题”文明交通劝导行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下沉基层深入一线找堵点、寻问题,助推打造畅通有序、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目前,闻堰街道共发动机关党员干部职工150余人,按照“定时、定员、定岗”的原则,每天7:30—8:30、16:30—17:30前往时代大道湘湖路口、三江路闻安路口等辖区内15个交通繁忙路口上岗“执勤”。各劝导员在对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阻的同时,还要查找路口存在的痛点堵点问题,在值勤结束后,将相关问题梳理上报,联动交警、城建部门即时整改到位,努力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通讯员 姚宇慧 记者 盛凤琴   编辑:陈俊男
杭州有理、理论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