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杭州有理
结合核酸检测 免费发放宣传页 拱墅区“花式”普及垃圾分类
发布时间:2022-05-25 10:50:32

都市快报报道 垃圾分类是一项持久的工作。这个5月,拱墅区开展“拱墅区垃圾分类大排查主题宣传活动”,对垃圾分类设施、垃圾分类标识标牌设置情况、分类宣传工作是否到位、分类率是否达标等问题进行逐一检查。

在祥符街道,垃圾分类跟核酸检测结合,庆隆、秀水、映月、北星、总管堂等多个社区的核酸检测点上会发放垃圾分类手册,利用碎片化时间,让大家“复习”垃圾分类知识。

大关街道专门购置50组便携式分类垃圾桶及垃圾分类宣传页,免费发放给大关路沿线商户,宣传同时减轻了道路保洁的压力。

小河街道、拱宸桥街道则开展联合执法,对各物业、单位、综合体等采用打分制、红黑榜公布。

截至目前,拱墅区各街道出动319人,共计检查了459个生活小区、180个单位企业、3个综合体等重点区域的垃圾分类情况。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青   编辑:陈俊男
杭州有理、理论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