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杭州有理
刚刚“红色青年志愿联盟”正式授旗成立
发布时间:2022-05-24 16:05:00

为更好地解决项目建设的实际问题、扎根服务工友,5月24日,在三墩互通改建工程指挥部现场,杭州交通投资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和杭州市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红色青春志愿联盟”授旗仪式。

在授旗现场,项目青年以激情澎湃的诗朗诵、真挚热忱的倡议书,喊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使命担当,许下“担当使命、建功立业、创新创优”的青春誓言。

据悉,目前“红色青年志愿联盟”共有5支队伍,成员来自杭州目前正在进行的五个交通建设项目,联合了代建、施工、监理等单位,目标是在坚守既定节点目标的基础上,提前谋划工程交工质量评定和交工验收相关工作,确保项目顺利通过交工验收,精彩亮相。

接下来,“红色青年志愿联盟”将发挥其作用,在助推工程建设、严控安全质量的同时,积极开展普法、廉政、党史团史、防诈骗知识进工地等活动,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好成绩!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记者 薛丁菲 通讯员 朱莹洁 周晟   编辑:陈俊男
杭州有理、理论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