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杭州有理
丰晓莹家庭:坚守初心 “疫”无反顾
发布时间:2022-04-29 15:21:07

杭州日报讯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临平区看守所处于高等级的全员封闭模式,全体工作人员在岗在位,作为“带头人”的丰晓莹,自年初就开始驻所办公,不仅要落实工作,还要疏导好同事们的焦虑心理,但她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始终保持着饱满的工作热情。

从警19年来,丰晓莹始终奋战在公安基层一线,对党的忠诚、对公安事业的热爱和对本职工作的责任担当,已深入骨髓。

全封闭勤务模式下,是家庭给了丰晓莹莫大的能量。她的丈夫是名工程师,工作非常忙,经常出差,但他只要有空就把全部精力都投入在家庭和孩子身上,特别是对两个孩子的教育和陪伴。而对于丰晓莹的工作,丈夫也是非常理解、全力支持。疫情暴发两年多来,对于丰晓莹长时间的封闭勤务,他也从不抱怨,不善言谈的他总是说:“放心吧!”一句简单的话语,却让丰晓莹异常安心。

丰晓莹的父母都是老党员,父亲还是一名有着40年警龄的退休民警,他们更是不遗余力地支持女儿工作。丰晓莹的丈夫出差时,老两口不仅把两个外孙的生活照顾得无微不至,而且还承担起了品德教育、功课辅导等责任,让女儿和女婿无后顾之忧。

无论是丰晓莹夫妇,还是丰晓莹的父母,都很热心公益,重视孩子们品格的教育。正是在这样一个有着尊重、理解与支持的家庭里,丰晓莹才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她所热爱的公安事业,坚守在抗疫前线。丰晓莹家庭也获评“浙江省文明家庭”。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徐墉   编辑:陈俊男
杭州有理、理论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