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杭州有理
一抹志愿红 一城亚运风
发布时间:2022-04-27 14:25:57

萧山日报讯 亚运会临近,我区号召各级党组织及全体党员冲锋在前,以先锋力量竖起旗帜、筑起堡垒,迎亚运重大项目的时间表、鱼骨图上,节点目标一个个达成,而一场完美的赛事,往往离不开志愿者的辛苦付出,一个个党员志愿者正活跃在文明劝导、城市宣传的第一线。

“青年们,让我们携手共同参与到杭州亚运的志愿服务中来,助力亚运更精彩!”在团区委举办的“请党放心亚运有我”杭州市亚运青年V站形象发布暨萧山区亚运志愿大会上,萧山区志愿服务兵团正式集结。

“党建红”也随着亚运志愿服务的不断沉淀,渗透进每个克难攻坚的关键节点。为了更好地发挥“城市发展主力军”作用,团区委机关党支部积极引入社会组织资源与青年骨干力量,探索本土化服务模式,引领青年参与亚运、助力亚运,与亚运同行。“作为一名团员,同时又是一名志愿者,双重身份让我们更加有责任感、有使命感地去完成工作。”志愿者小孙说。

红色志愿力量无处不在,却很少出现在舞台中央。区融媒体中心第二党支部的记者们就是这样一群默默无闻的红色“广播员”,他们用新闻的视角近距离关注亚运会,多渠道、全方位融合开展亚运赛事前期宣传,及时、生动、立体地传递萧山声音,为萧山亚运会志愿服务保障源源不断注入“红色能量”。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红色党旗引领下,在今后的亚运报道工作中,全体党员将紧紧围绕‘精细、精准、精致、精彩、经典’的办赛目标和‘高标准、高安全、高质量、高效率、高效益’的办赛要求,突出融媒体党建与融媒体事业相融合,在服务保障亚运会、亚残运会中当先锋、展作为,为呈现一场‘中国特色、浙江风采、杭州韵味、精彩纷呈’的亚运盛会,继续贡献融媒党员的智慧和力量。”区融媒体中心第二党支部书记祝春表示。

决胜的号角已吹响,在全区迎亚运项目建设的关键期,一个个党员冲锋在前,一支支志愿服务队奋勇争先。萧山将全面深化“红领萧山·亚运先锋”大考大赛,以赶考人的姿态,持续放大亚运效益,以深厚持久的文明力量滋养城区气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亚运盛会,携手绘就文明城市最大“同心圆”。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魏乐钇 通讯员 孙峰   编辑:陈俊男
杭州有理、理论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