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杭州有理
余杭区杰出青年推选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2-03-10 14:30:16

余杭晨报讯 昨日,记者从团区委了解到,第九届余杭区“十大杰出青年”、第一届余杭区“十佳创业创新青年”、第一届余杭区“十佳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推选活动已同步启动,只要符合相关推选标准,即可参与申报,申报时间截止2022年3月15日。

“十佳杰出青年”申报条件:1.年龄在18至40周岁之间(含18、40周岁);2.在余杭连续生活、学习、工作两年以上(含两年)的各族各界中国青年及外籍青年友好人士(含来余杭创业务工青年、海外留学归国青年、外籍青年等);3.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立足岗位苦干实干,在青年中具有典型示范效应。

“十佳创业创新青年”申报条件:1.年龄在18至40周岁之间(含18、40周岁);2.在余杭区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工作(签有用工合同)满2年及以上或在余杭经商、创办企业(有营业执照)以及民办非企业(有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满2年及以上的青年;3.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心于公益事业,积极投身余杭创新创业发展热潮,为余杭创新发展和社会建设做出较大贡献。

“十佳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申报条件:1.年龄在18至40周岁之间(含18、40周岁);2.在余杭区从从事现代农业、农村电商、休闲旅游、文化创意、养生养老、运动健康等领域创业青年;3.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发展农村经济,带领农民致富,推进农业现代化进程中做出突出贡献。

来源:余杭晨报   作者:记者 宋晗语   编辑:陈俊男
杭州有理、理论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