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杭州有理
留杭过大年 温暖不缺席
发布时间:2022-01-11 11:18:42

余杭晨报讯 近日,仓前朱庙经济体联合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留杭过大年,温暖留给你,祝福带回家”活动,为留杭务工人员送上温暖与祝福。

在韵达快递仓前服务站,快递小哥接过20件承载着思念的羽绒服,仔细打包好。这些羽绒服将寄给他们在老家的亲人。“平时都是给别人送快递,今天能为家人寄上一件羽绒服,心里暖暖的。”来自江苏的张世涛已经有两年没有回家过年了,这件羽绒服是他一直想要送给父亲的。

杭州新坐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职工也领到了来自街道的礼物,志愿服务队与企业职工齐聚一堂,品尝热腾腾的水饺。“新坐标”员工段锡美说:“我来杭州已经六年了,今年虽不能回家过年,但已感受到余杭这座城市的温暖,我们没有被遗忘。”

“春节即将来临,让企业外来务工人员在杭过年留出归属感,是我们最想做的。”朱庙经济体党委书记刘兰说。

来源:余杭晨报   作者:记者 刘丽雯   编辑:陈俊男
杭州有理、理论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