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杭州有理
“警察节”当天 中泰民警收到一份温暖的“礼物”
发布时间:2022-01-11 11:17:06

余杭晨报讯 昨日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中泰派出所的民警们依然在各自岗位上忙碌着。昨天下午1点,刚巡逻完回到派出所的民警汤敏儿被站在门口的外卖小哥叫住,“警察姐姐您好!这是你们的奶茶,请收下。”

看着外卖小哥送来的20份奶茶,汤敏儿心里犯起了嘀咕,今天没有同事点奶茶呀。于是,她跟外卖小哥核实地址,才知道这是一名陌生的群众在网上订购了奶茶,要求送到中泰派出所。外卖小哥还拿出订单给汤敏儿看,只见订单备注上写着:“1·10(警察日)节日快乐,太多言语无法表达,谢谢你们,无怨无悔坚守岗位,保卫人民!向你们致敬!”姓名落款为——平凡的百姓。

这份备注字里行间情深意切,令中泰派出所的警务人员们感动万分。遗憾的是,由于这名热心群众下单时选择了“号码保护”,民警们无法联系上本人表示感谢。但民警们表示,这份来自2022年的冬日温暖,将警察节的节日气氛“拉满”,也给了他们莫大的鼓励。

来源:余杭晨报   作者:中泰微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惜今   编辑:陈俊男
杭州有理、理论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