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杭州有理
贴心 “温暖”早餐“甜”了所有人
发布时间:2021-12-10 09:57:26

杭州日报讯 昨天凌晨1点,大多数人都已进入甜美的梦乡,可临平区乔司街道乔心愿志愿服务中心内却依然灯火通明。在这里,“红乔先锋”乔心愿志愿服务队负责人金小芳和十余位党员志愿者,正在为即将前往金地艺境进行第二轮核酸检测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准备早餐。

“我们准备的早餐有奶黄包、鸡蛋、银耳羹和粽子。”金小芳说,这几天在新闻报道中看到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为疫情防控劳心劳力,自己很感动,总觉得该干些什么,“我就想要不给他们做一顿早餐吧!”12月8日晚8点多,她在志愿群里“喊”了一声,十多位党员志愿者立即响应起来。

十几个人通力合作,不到1个小时,大家便将所有食材准备完毕,开始着手制作早餐。

做奶黄包、煮鸡蛋、烧银耳羹……凌晨3点多,所有早餐准备完毕,团队又开始打包装盒。“大家要抓紧时间,一定要在他们开始任务前,吃上一顿热乎乎的早餐,为他们加油助威!”金小芳说道。

不一会儿,150份早餐已经被打包装上了汽车。这些早餐将分别送到临平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和金地艺境西区门口,给即将开展第二轮核酸检测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

早上5点多,在临平区中西医结合医院的集合点,70余位刚集合完毕的医护人员已经吃上了“乔心愿”特地为他们准备的早餐。“味道真好,这份银耳羹真‘甜’!”现场的医护人员表示,“大家都会记住这份支持和鼓励,加油干!”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涂玥 临平微融圏 沈鹏阳 高明   编辑:陈俊男
杭州有理、理论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