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杭州有理
【善城·杭州志】隔离点内一条信息,社区书记连着跑了3家药店,20分钟送药上门!
发布时间:2021-12-09 21:30:00

“金书记,我们这里有几个人缺药,你们这边能帮忙买一下吗?”

9日下午5点半,上城区望江街道近江东园社区书记金意明在防疫群里收到一条求助信息,同时还附上了一份表格。

临江金座隔离点已经暂时封闭三天,大多数人都是临时被“关”在了里面,没有一点准备。考虑到情况特殊,望江街道、社区、物业以及楼内的企业及员工,组建了一个“临江金座防疫群”,以便随时掌握信息,方便大家沟通,回应大家关切。

473115a0ede13ab5e93bcfe8a2b5c3b5_resize,w_640.jpg

消息来自临江金座里滞留的一位员工。金意明打开表格,看到上面写着需要降压药、安眠药、胃药等六、七种药。求助人说,隔离人员里有位章先生,高血压好几年了,降压药是每天都要吃的,但是临时被隔离,也没带那么多药,所以希望能帮忙买一些。还有位黄女士,平时睡眠不怎么好,在隔离点毕竟不如自家的床舒服,所以需要安眠药助眠……

金意明看到消息,二话不说就去了附近的药店,由于需要的药品种类较多,他连着跑了3家药店才买齐。20多分钟后,他就把买好的药赶紧送到了临江金座,不一会儿防疫群里又发来了消息:“谢谢金书记,这么快就给我们送来了药。”

a72ab7b2ff3ee57b0d013409ed9d7ee2_resize,w_640.jpg

金意明发了一个微笑的表情,又继续回社区加班处理疫情流调数据。

更多暖意汇集到临江金座——为了给楼里的人员增强抵抗力,今天浙江中医药大学也特地熬制了3100袋中药送来,工作人员把一箱箱中药搬进楼里,再经由很多守护者的手传递进去,给他们支持和鼓励。

来源:杭+新闻   作者:记者 李婷婷 望江微融站 朱婷婷   编辑:陈俊男
杭州有理、理论宣传